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宜蘭-金車城堡、豆腐岬、梅花湖

我媽非常推金車城堡,但我覺得其實沒什麼稀奇的。這種景觀餐廳似乎都差不多。

金車城堡_1



平心而論,餐點算是物有所值,紅茶也不是隨便的紅茶,咖啡也不錯喝。居高臨下看風景也很舒服。
龜山島_1


烏石港


礁溪的鄉公所轉角處,有"世界最好吃"的蔥油餅。但我比較喜歡中壢的一心蔥油餅。

鄉公所的建築很特別,但我覺得可以整理得再好一點
鄉公所2


鄉公所HDR

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吃喝行程,到了第二天。(略)


第二天還是一樣熱,到了豆腐岬(全景圖)
豆腐岬_11


我的圖好像有點不夠鮮豔,下次修強烈一點好了。
豆腐岬_2


都被曬乾了!
豆腐岬_5


這是大於全片幅的視角!
豆腐岬3 (2)


豆腐岬3


本來要去爬山的,結果道路封閉,所以到了附近的梅花湖。
這次我最喜歡的照片是這張
梅花湖


梅花湖_2


梅花湖_1


這隻鴨子,好像青蜂俠
梅花湖_3

這次所有的照片在flickr相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