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彩繪衣服

最近迷上衣服彩繪
可以把畫作穿出去,比放在家裡有趣許多。
c

一件是白T,採用熱帶雨林風格,有大王花和箭毒蛙。
d


實穿
b


另一件深藍帽T是深海動物。迷路的安康魚。
3


實穿
4

7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真好看!!!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之前從批踢踢手做版連到這裡,花了兩三天時間把您的文章看過一遍,很喜歡其中您拍的26張風景照和植物昆蟲照...想把它們彩印出來貼在自己手帳上,絕不做任何商業或廣告用途。請問您是否願意?又,以後我會在批踢踢發手帳文po到文具板跟版友分享,您拍的照片也許會跟著曝光,但我會在手帳上或po內容註明出處和作者,只是不知道您介不介意我這麼做。(介意的話我可以保證您的照片絕對不會出現在文章圖片中)

tayuwu 提到...

OK,都可以。

匿名 提到...

真好看
如果生日的話可以凹你送我一件嗎??
我提供白T恤...
我是Yolanda :P

tayuwu 提到...

你想畫什麼呢?

Yolanda 提到...

我想要奇幻系動物!東方或西方的都可以~嘿嘿我想了很久喔

Candice 提到...

好好看喔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