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[開箱]Mini Printed Business Folio

回到住處,發現英國寄來的Fedex包裹!!
4


劃開膠帶,出現了泡泡樣的一層膜和彩虹樣的條紋
5

主角出現了!
買不起車,買了一個有車的包包過癮XD
3

內裡是低調的紫色(誤)
6

內加保護隔間就成了很合用的相機包,可以裝1機1-2鏡1閃
7

實際使用的樣子
1

可背可提兩相宜
2


購買資訊:
我本來在專櫃就看上了這個包,但因為價格不斐,考慮了一個禮拜後就全台斷貨了!!!
秉著鍥而不捨的精神,我在官網上找到了它。網路購物需要信用卡,但我只有老爸的附卡,然我不想花老爸的錢,所以我去申辦了自己的信用卡,為了辦信用卡,我在PTT趴了很久的文(資訊焦慮症)。終於卡下來(居然是神奇的白金卡),順利完成網路交易。網路訂購大概4-5個工作天就從英國寄到台灣了(雖然官網上寫10-15天),價錢方面,因為現在英鎊大跌,貨物本身加運費加關稅加刷卡手續費約等於台灣專櫃七折價,超划算,而且送到府上不用出門。

(迷之聲:以後就在專櫃看看,試穿衣服,再從網路上訂就好啦...)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現在這種身分辦卡真的是超容易的,我的來了也是白金卡

張貼留言